阿修茫酥酥

吃饭 睡觉 陈信宏

你好 这里是阿修的碎碎念

大多都是自己没处放的小情绪

努力当一个合格的搬运工ʕ •ᴥ•ʔ

微博@奈良的小鹿叫阿修,欢迎找我玩

图片来源见水印,侵删

Before We Begin - Broadcast

大概是个失控修

随手点开S04E12
超爱这集

T借着撮合B和Jodi的借口说出的情话简直要融化我
老年组终于上线,甜度爆表
A和Shane帮B偷走17 reasons why!那段我大概可以循环八遍
Shane小天使身材超棒,疯狂舔屏
戴眼镜的Shane啊,嗷嗷嗷,我死了不用救我了(微笑挥手
很爱那段床戏,给导演磕头(哐哐哐),然而不喜欢Paige,求您赶紧下线。
想念大锤(;´༎ຶД༎ຶ`)
A也超美,喜欢A,还让我们D出现了一下下,开心。顺带喜欢一下黑人姐姐
然而我们的小婊砸J,这集实在太婊了
我们小海啊,赶紧清醒过来啊(抓住肩膀大力摇晃

Bgm也超棒


爱L一万年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阿修茫酥酥 | Powered by LOFTER